智慧供热平台[曼能节能]

作者:18115626202

2020-06-08 14:53:59 来源:【本站原创】  浏览量:

字号

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,未来的城市将会承载越来越多的人口。就目前而言,在经过城镇化快速发展阶段之后,我国不少地区“城市病”问题日益严峻。为解决城市发展难题,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,建设智慧城市已成为当下世界城市发展不可逆转的历史潮。下面曼能节能小编就来讲讲智慧供热平台。

 

1智慧供热平台的构建

智慧供热是智慧城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从城市供热管理部门来看,建设城市级“智慧供热”管理平台,通过数据采集、数据传输、数据分析、大数据挖掘、运维监控等,建立供热管理和运行的大数据平台,将是在节能减排、雾霾治理新形势下,提升管理水平和效率的发展方向。城市级“智慧供热”管理平台建设和应用,能够加强供热行业管理,建筑能耗定额管理,基于清洁能源供热差别化补贴机制的节能管理;能够提高供热质量评价与保障,基于网络平台的面向民生供热服务,基于网络数据监测的供热保障及应急处理等管理水平。

2智慧供热平台总体目标包括三个方面:  

1、提升面向热用户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,提高供热安全保障能力,实现按需供热; 

2、提升政府主管部门的行业管理能力和水平,使供热保障能力和供热发展适应城市建设发展的需求; 

3、提高供热系统的能源有效利用率,优化供热领域的资源配置和能效促进措施,实现建筑领域的节能减排。

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对什么是智慧供热平台已经有所了解了。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智慧供热的详情,请查看苏州曼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网站https://www.manenergy.cn/chengshi/21.html,曼能节能拥有完备的智慧供热相关解决方案和专业可靠的产品设备,如有相关需求,欢迎前来咨询。

工业电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 ① 凡本网注明"来源:工业电器网"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工业电器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。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"来源:工业电器网"。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 ② 本网凡注明"来源:xxx(非本网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,否则视为默认工业电器网有权转载。
关注工业电器网微信公众号